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招办获悉,今年普通高校在江苏省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仍分为单独考试和统一考试两种,考试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

  今年仍然允许部分外省院校的艺术类专业组织单独考试。此类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地点分两类,一类是在江苏省由院校组织专业考试,地点由院校在省招办指定的地点中选择;另一类则在院校本部进行专业考试。

  本省院校艺术类专业统考包括音乐和美术,师范类音乐统考只在南师大设一个考点,考试时间为3月14日-31日。南艺的非师范类音乐专业的考试,由南艺单独实施;美术统考考点设在南艺、南师大、苏大、扬大和徐师校。考试时间为4月4日。

  报考对口单招美术类专业的中职类考生,到南师大参加专业考试。其中报名参加全国高考的考生,需在考点登记统考建档号,以便美术专业考试成绩通用。

  江苏省内欲报外省院校和本省院校的艺术特长生,均须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艺术特长生专业统考,统考地点均在南师大,其中声乐、舞蹈、器乐、戏剧类统考时间为3月21日;美术、书法类考试时间为4月11日。

  作者:通讯员 沈昭 记者 彭亚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