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士”冲下路面缝了16针 金钩桥街依旧无明显禁行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市民凌先生拿着1月20日本报一篇《金钩桥街高低落差竟一米多》的文章来到本报社,向热线记者反映他在金钩桥街摔得头破血流的遭遇。

  在某塑业有限公司工作的凌先生今年45岁,他的眉心处和上嘴唇有明显缝合的伤痕。凌先生痛苦地回忆起1月17日晚那段痛苦的经历。

  凌先生当晚到扬名新村吃饭。凌晨时分和一位同事一起回家。由于家住叙康里,他就从那条新开的扬名路走。当他开着助力车下新虹桥临近张家弄时,突然发现该条路是一条断路。这时,凌先生刹车不及,一头从一米多高的新路栽了下去,摔得满脸鲜血。从后面赶上来的同事赶紧把他送至南长医院。当时雨天路脏,光清洗伤口就用去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眉心处被缝了11针,上嘴唇被缝了5针,医疗费用去了1000多元。凌先生指着刚刚有点愈合的伤口说,“我希望有关施工单位在没有完工的马路上要设立明显的禁行标记,让行人有所警觉。”同时表示要为自己的受伤向有关单位讨个说法。

  昨天,记者再度来到金钩桥街,发现除了那条由居民自己设置的“红色警戒线”外,再没有其它明显的禁行标记。那些由红色塑料袋连接起来的警戒线,由于风吹雨淋,颜色不鲜艳,没有以前那么醒目。有些袋子也被风吹走了。周围居民说,应该尽快让施工单位把路修好。

  (周一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