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诱不成铁棒上 两女抢劫外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吴广平 记者 陈虎)山西一旅客在西安火车站买不到火车票,一女子假冒老乡、以帮买票为由将其骗到火车站一民房中挑逗勾引。遭拒绝后,该女子叫来同伙殴打、抢劫了旅客1300元仓皇逃跑。受害旅客跟踪作案人并让周围群众帮忙报警,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将其中一名女子抓获并缴获赃款400元。

  2月3日上午7时许,山西武乡人李某乘长途汽车来到西安,准备转乘火车到重庆办事。
由于买不到火车票,遂在火车站广场转悠。一女上前和他答腔说自己也是山西人,并让李某到她住处,她负责帮李某买票。李某信以为真,跟到了尚勤路该女子租住的房子。但该女绝口不提票的事情,反而对李某进行暗示,进而勾引挑逗。李某拒绝,该女子叫来另一女子。两人用铁棒抽打李某,并用皮带勒住李某脖子强令李某掏出身上所有的钱财。两人抢得李某1300多元后分头仓皇逃跑,李某跟随其中一女子,并及时让群众帮忙报警。

  东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出击,将李某跟随的女子抓获。经查,被抓女子名叫杨卫丽,41岁,商洛人。她说自己是过年后到西安的,对自己伙同另一名女子王某联手抢劫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还查获了杨卫丽分得的赃款400元。昨日,新城警方将涉嫌抢劫的杨卫丽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