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如何大声求婚示爱?商家巧心思代你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情人节将到,亦是求婚和示爱的好机会。情人们如今更可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协助他们宣示款款情深爱意,从而赢取对方芳心。

  香港商报报道,今年情人示爱,除如以往的以物寄意(献上万元玫瑰鲜花和送上甜蜜朱古力)之外,亦可以透过多媒体向另一半表达浓情厚意,望能赢取伴侣开怀,其中包括有商户特别让情侣在特大电视屏幕上播放“情深一句”,当众给予身旁伴侣惊喜,胜过千言万
语。

  帝苑酒店公关经理陈杏明称,酒店特意让顾客可以事先登记字数不超过30字的“爱的宣言”,当顾客享用晚宴之时,在酒店内10尺高乘15尺阔的巨型屏幕上播放。

  她称,去年情人节时,有一位男士在宣示“爱的宣言”的同时,由餐桌上的甜品中,掏出一个暗藏的求婚戒指,顿时让该女士有个意外惊喜,并赢得对方的芳心。

  而也有巴士公司让情侣们的爱意在情人节当天免费在巴士上的多媒体上播放。

  也有花店首次引入美国独创技术,以高新计算机技术于玫瑰花花瓣刻上示爱语句、图像及相片,从而制成“说话玫瑰”。引入该技术的创意花卉市场部经理赵先生称:“送花是想带个信息给收花者,如今可以在花上面写字,不必对方猜,想到什么都可以放上去。”据称,该公司自一月中起已接受共几百打订单,客户主要为于办公室工作的男士们、商场及酒店等等。其中有一家公司更一次订上400支,打算作为给客户的情人节礼物。(刘云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情人节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