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镇家庭装修提前热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峰)昨日,汉口后湖的业主吴军将装修队带到自己家里,早早开始家庭装修。他说,在装修高峰季节 ,一个施工队常常同时替五六家客户装修,质量难以保证,所以提前装修了。

  往年过了3月份,天气变暖和,家装市场才启动,但今年家装提早入市。还未出正月十五,我市一家龙头装饰企业已 开工的工地达15处,正在洽谈的客户也有30多家。

  昨日,来自市装饰协会和一些装饰企业的消息,一些家庭迫不及待的把新房拿出来装修。房产部门有关人士认为,去 年是一个交房高峰年,避免装修高峰,不少业主早早开始装修。

  据了解,这些打算节后装修新房的家庭,早在春节放假前夕,就规划好了家装需求,确定了一家称心如意的家装公司 ,一开春,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装修新房。

  “目前,天气暖和,不会对家装质量产生大的影响,我才放心装。”吴军这样告诉记者。

  市装饰协会专家指出,季节和气候对家装质量有影响,但不是决定因素,设计水平、施工工艺、管理方法、工人素质 才是决定施工质量的关键。

  据称,家装发展到今天,已不再受季节的限制,任何季节都可进行装修,但需调整施工工艺以适应季节的变化。如安 装木地板,夏季要求板与板之间的缝隙要留小一些,这样才能适应地板热胀冷缩的要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