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骨坏死少女喜过元宵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3 北京娱乐信报
大夫给玉兰进行检查。何志刚/摄
  信报讯(记者张薇)昨天骨坏死少女刘玉兰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有许多好心人送衣送物,大夫也送给她许多玩具。

  昨天下午,记者带着为玉兰买的棉外套、新内衣和新睡衣来到煤炭总医院。还没进病房,就碰到了一直牵挂她的好心人范伟和周正。他们俩本来忙着准备出国,但又惦记着玉兰的病情,所以在临行前买了一大箱牛奶跑来看望这个小妹妹。

  记者和他们来到影像科住院区,却发现玉兰父女已搬走了。在护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玉兰的新病房。这是该科最高级的一间特护病房,只有两张床。房内还有卫生间、沙发、轮椅和帮助锻炼肌肉的仪器。

  最让玉兰开心的是,有一台大电视机。玉兰的父亲刘小亭告诉记者,春节时,病房里的老病友几乎都走了,父女俩很寂寞。后来,主治医生王成纲帮他们调换到了这个新房间。

  在玉兰的床头,记者看到了一个半人高的玩具兔和一只可爱的玩具猴,玉兰告诉记者,这是影像科曾主任和他的孩子刚送来的,而旁边摆放的花,是一位护士阿姨拿来的。

  现在,玉兰脸色红润了许多。据王成纲大夫介绍,玉兰第一轮手术已全部结束,目前正在做牵引和理疗,预计3个星期后就可以出院,不过半年之内还必须再来复查,准备进行第二轮手术。

  为了表示自己身体的好转,小玉兰还特意下床拄着拐杖给大伙走了一圈,虽然她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但看到大家欣慰的目光,小姑娘还是甜甜地笑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