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场招聘会78日国展举行 一万五千岗位等待求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03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首场大型招聘洽谈会2月7日至8日在国展举行

  信报讯(记者那媛)今年首场大型招聘洽谈会将于本周末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招聘对象为全市各层次求职者,提供的岗位从数量和层次上均比历届有较大提高,届时将有本市8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达15000多个。持有求职证的本市失业人员可以免费入场。

  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职介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利用春节过后招聘求职的高峰期,缓解本市的就业压力。本次招聘大会共有用人单位874家,其中还包括百余家知名企业;共招聘各类人员15456人,涉及各类职业140余个。

  本次招聘会招聘人数超过百人的热门职业共29个,招聘各类人员12598人,占总需求量的81.5%。排在需求前十位的职业是:高级营销人员、计算机工程技术人员、部门经理或主管、商务代表咨询经济业务人员、行政业务人员、财会人员、建筑工程技术人员、秘书、教学人员、企业负责人。

  据了解,用人单位对高学历人员需求比例高。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需要求职人员学历在大专以上的岗位共13328人,占需求总量的86.20%,高学历求职人员将成为本次招聘大会的宠儿。而且,有9家招聘单位明确提出要求应聘者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在200个以上,尚未就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大显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上还有3家单位招聘施工单位。在以招聘个人为主的洽谈会上,出现了招聘施工队这样的招聘需求,尚属首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