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矿街:醉酒男子事故现场出洋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30 山西晚报

  本报2月5日热线消息(记者董伟伟)昨晚9点半左右,西矿街西苑宾馆附近路段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交警处理事故现场时,一自称搭“顺风车”的醉酒男子却竭力声称要“保护现场”,让民警哭笑不得。

  从事故现场来看: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三菱越野吉普车与反向开来的一辆运煤三轮车相撞,事故地点靠近三轮车行驶车道。其中三轮车前部完全撞毁,所载煤块也洒落一路,司
机当即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而三菱车左前部受损较重,挡风玻璃开裂。

  事故现场记者未能见到三菱车司机,倒是有一头部出血男子要向记者与交警介绍事故情况,身上酒气逼人。他先自称“要回古交,司机好心让自己在路上搭了三菱车的‘顺风车’”,后来又说是“认识司机”,当记者问及司机情况,他又说“司机吓跑了!”但除了知道自己头部是撞在挡风玻璃上流血之外,此人说不清楚车祸发生时的详细情况。当交警勘察完现场,准备拖走事故车辆时,该男子伸开双臂做阻拦状,还嚷着:“要保护现场!”让交警哭笑不得。

  记者随后在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找到了受伤的三轮车司机,他腿部及左腿四个脚趾骨折,与其同在驾驶室中的其妻则无大碍。夫妇二人称:“晚上本来要去送炭……出事时只觉得脑袋‘轰’地一声,其他什么也不知道了!”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山西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