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中介”别轻信 4名来青打工者求职被骗走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32 青岛新闻网
  昨天,4名来青打工者来到早报读者接待室反映求职被骗的经过,希望记者能帮他们要回被骗的“中介费”。

  打工者王秀玲说,前天他们刚出四方长途客运站,就被两名男青年拦住,男青年说可以给4人找份搬运工的工作。在交了280元的“中介费”后,男青年给了4人一张写着一个电话的纸条说:“到了崂山区中韩街道后,打这个电话就有人过来领你们去啤酒厂。”4人到了中韩后,拨打这个电话,可一直没人接。4人返回长途站找到这两名青年,这次男青年又给了他们一个电话,说到了娄山后钢厂附近再打。4人多了个心眼,到一边的公话去拨打这个电话,结果又是没人接。再回去找两个男青年,结果早已没有了踪影。

  记者陪同4名打工者来到长途站,待了一上午也没有发现那两个男青年。阜新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这些人没有固定的场所,查处有一定的难度。他希望打工者不要轻信路边的“中介”。

  上图:这是路边“黑中介”为打工者出具的收费单据。本报记者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