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假手机被骗 我也要骗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杨柳 实习生邓潇 李豫龙)被人用玩具手机骗去了几百元后,资中人郭光和心有不甘,将玩具手机冒充真手机卖掉。昨日,他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昨日下午5时许,在某茶楼当保安的黄小龙下班后途经人民北路二段时,一名穿西装骑
自行车的男子神秘地凑上前来,声称有部手机想低价卖出。说着,该男子拿出一部8成新、市值二千多元的三星T108手机,表示愿800元卖出。

  黄猜测,这部手机很可能是贼货。他先和“西装”砍价,最后敲定以500元成交。此时,黄假称要回去拿钱,将这个情况告知巡逻交警罗琳。罗琳检查这部手机时,发现这是部玩具手机。

  据这名叫郭光和的资中男子讲,前几天,两名年轻小伙子以200元的价格卖给了他这部手机。事后,他才发现这是部玩具手机。为了挽回损失,他以同样的手段来以假乱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