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小时 冒牌警摩销声匿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实习生杨先武 记者余星雨 李豫龙

  本报昨日刊登了崇州怀远镇《拉客载货满街皆“警摩”》一文后,引起了成都市公安局和崇州市交警大队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崇州市交警大队出动五十余名警力,在怀远镇
设下7个巡查口,在全镇范围内彻查这些鱼目混珠的冒牌警摩。至昨日中午,共查出12辆仿冒警摩和一辆面包车。

  4小时 12辆歪警摩遭逮

  早上7时30分,崇州市交警大队派出五十余警力赶赴怀远镇,在该镇设下了7处检查路口。在短短4个小时内,挡获12辆冒牌警摩以及一辆贴有“巡逻”字样的面包车。11时,记者在怀远镇政府大院内看见,12辆印有“巡逻”字样、装有警灯警报器的冒牌警摩整齐地停在镇政府办公楼下,在冒牌警摩的旁边还停有一辆印有“巡逻”字样的面包车。

  一名王姓冒牌警摩车主在现场不停“喊冤”,他说,他是怀远镇8组的农民,买这辆摩托车是用来载货的,他并不知道这车和警车相像。

  镇政府:严厉打击冒牌警摩

  据怀远镇镇长陈大林介绍,这些仿冒警摩目前已交由怀远镇派出所暂扣,派出所也已经立案调查此事;擅自安装警灯警报的两家摩托车商家被予以停业整顿的处罚。今后,镇上将加强对道路车辆的管理。

  怀远镇:冒牌警摩销声匿迹

  中午12时,记者再次来到怀远镇,见前日曾在街上看见的川流不息的仿冒警摩已经销声匿迹。记者随后走访了几家此前一直在出售仿冒警摩的商家,均未看见印有“巡逻”字样的摩托车。当记者询问其中一名商家时,该老板称没有警摩卖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