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拿剃须刀 醉汉小区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李奕君 周滔

  昨晚11时30分报道昨晚8时许,青羊小区东二路8栋文化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许多居民正在打麻将、喝茶。突然,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手持一把折叠式剃须刀闯进屋里,高声喊道:
“你们为什么不报警?”众人都吃了一惊。因为不认识此人,大家都没有搭理他,该男子也随即离开。几分钟后,此人又闯进屋来,说他要打电话。管理人员告诉他没有电话,他竟然冲上去和管理员纠缠。

  在旁边打麻将的一名男子上前劝阻时,该醉汉突然举起剃刀一挥,劝架男子的头上顿时流出鲜血。在众人的惊呼声中,醉汉又在劝架男子的腿上狠狠地划了一刀。愤怒的居民一拥而上,将他抓住。110巡警随后赶来,将醉汉带走并移交给派出所。

  昨晚9时,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急诊室。据医生说,伤者还在抢救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