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狂吻”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龚锐 杨柳 张登伟)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面包车在二环路与紫荆北路交界路口,撞上一辆准备左拐的61路公交车。在119官兵的救援下,受伤的面包车司机被迅速送往医院。

  上午11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长安车(川AF8022)车头已严重变形,汽车的仪表盘几乎被完全撞掉。61路公交车(川A10964)仅在车头右侧被撞凹了一大块。

  据目击车祸的紫荆电影城保安人员李兵介绍,公交车在二环路上自东向西行驶,准备左拐上紫荆北路时,长安车沿二环路迎面向公交车快速驶去,穿过路口的人行横道后,撞上了公交车头。当时公交车车速不快。公交车上没有乘客受伤。面包车则被撞得严重变形,司机梁恩杰的头被碎玻璃划得鲜血直流,腿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几分钟后,119官兵赶到现场。他们用切割机切开面包车车身,拆下副驾驶座位,将满身是血的梁恩杰抱了出来,120将梁送往省肿瘤医院。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肿瘤医院,梁恩杰已被推进了手术室。据其妻子陈莉介绍,昨日上午,她坐上丈夫驾驶的长安面包车前往双楠某商场上班,她在双楠小区门口下的车,10分钟后,丈夫就出了车祸。据医生介绍,梁恩杰的伤情较为严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