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昭觉寺外人行道上私设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现场:几人争抢一辆车

  “我们这里有许多农民在路边私自圈地设停车场。”昨日下午,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即驱车前往昭觉寺。车刚驶到成绵高速路高架桥下,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拦住采访车,
热情地邀请道:“师傅,这边停车。”该男子手里拿着一个纸牌,上面写着“停车”两字。这时,一名妇女也挤上来直喊:“到这边停!到这边停!”几分钟后,采访车面前已有好几个手持“停车”纸牌的人,争着要记者到他们那里停车。

  村民:“一大早就把地盘划分了”

  记者看到,成绵高速路高架桥下两边的人行道上,已停满了车辆。右侧一条长约五十米的人行道上停了二十多辆车,几名男子时而照看一下停好的车辆,时而跑到路口,招揽停车生意。其中的一名男子称,他们是青龙乡西林村11组的农民,家就在附近。“一到这种节气,人多得很,车没地方停。我们一大早就把地盘划分了……”记者了解到,在他们那里停车不限时,每车收取停车费5元,无发票。而在该“停车场”的对面,就有一家宽敞的正规停车场。

  记者看见在高架桥下面近五百米长的绿化带上也停着许多车辆,许多农民还在不断地将一些过往车辆拦下,带到绿化带上停车,绿化带已被碾成光坝坝。

  乡政府:取缔非法停车场

  下午3时,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了青龙乡政府。乡政府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农民的非法行为,并责令他们将收取的停车费悉数退还车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