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克飞车 撞倒护栏 冲上冰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 峥)昨天凌晨,在高速行驶时为躲避车辆而冲破河边护栏的黑色别克车终于被打捞上岸。

  昨天零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999急救车已经赶到。现场位于蓟门桥下北侧的一条河中。这辆车牌号为京FF1867的黑别克车整个车体已经变形,前后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破碎,侧躺在蓟门桥下河里的冰面上。河岸边的护栏有20米左右已经脱落,路边有一些碎玻璃片。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黑别克当时正由北往南高速行驶,似乎是要躲闪前方的一辆货车,司机猛打轮,车子像炮弹一样撞飞护栏,直蹿下河。紧接着冰面上发出轰隆一声,车侧倒着向前滑出老远才停下。司机艰难地从车中爬了出来。

  由于河面与河岸的垂直距离不是很大,冰层又比较厚,轿车并未撞碎冰面,没有酿成大祸。

  昨天凌晨1时,在现场几名工人指挥下,一辆大吊车把车吊上岸。汽车被吊起时,左后轮基本脱落,只连着根线。随后,事故车被拖离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