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车横十字路口 直到晚上仍在医院醒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 峥赵源)司机刘子一刚送完氢气回到北京就进饭店喝酒,喝完了,他又开着刚卸过氢气的罐车上路,车就横在了平乐园路口。直到昨晚,喝高了的刘子一还在医院醒酒。

  昨天下午4时40分左右,在平乐园路口,一辆挂有“危险品”牌子的拉气的大罐车由东向西右转弯时,直接开进了逆行车道后,横在路口不动了。路口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看见那辆大货车从东开来的时候就不稳,谁知开到路口就进了逆行道。记者注意到,平乐园路口的西北角就是朝阳交通支队。

酒醉倒地
民警搀扶
张口骂人
  正在路口值勤的民警觉得很纳闷,就上前询问并准备纠正其违章。可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满车酒气,司机下车后站都站不稳,就瘫倒在地。民警问他喝了多少,司机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就用手比划着八、六;问他去哪,他却张口就骂人。

  没办法,民警和路人一起将他扶到了路边。根据他身上的驾驶证和其他证件,民警得知司机叫刘子一,于是马上联系到其所属单位——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

  该单位工作人员到交通队后,先说司机没喝酒,随后又表示既不知道司机何时开出的车,也不知道他要去哪。据该公司人士称,司机今年48岁,平时心脏就有问题,他开的车是装有液氮的罐车。而在民警对刘子一进行询问时,他很肯定地说车上装的是氢气。

  随后,民警将刘子一带到垂杨柳医院准备做血液中酒精测试,可到医院后,发现他已不省人事,只好先给他打点滴,刘子一断断续续地说出,他昨天下午刚从唐山送气回来,在单位附近吃了饭,喝了酒,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车开到了平乐园附近。目前,刘子一正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告诉记者,氢气本身就是危险品,尽管他的车是空车,但罐中还有残留物,刘子一开着这种车上路竟然还喝酒,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可想象。等刘子一的酒精测试出来后,交管部门将决定如何对其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