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施“咬功” 武汉刑警忍痛擒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3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记者张明泉 实习生张爽 通讯员张武 杨槐柳) 一名潜逃3年的杀人疑凶,终被武汉警方拿获。警方还当场搜缴自制左轮手枪1支、子弹95发。

  2月3日,黄陂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办理一起刑案时发现,租住在洪山和平乡铁机村的一名黄陂男子持有一支左轮手枪,当即将案情呈报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处。

  两地刑警联手调查获悉,该名男子正是3年前在黄陂持刀杀人的罗小兵,33岁,是网上逃犯。因其携枪,办案民警没有贸然抓捕。

  4日上午10时15分,一番周密布置后,刑警化装敲开罗租住房间的大门。开门的青年男子见势不妙,返身死死堵住大门,几名刑警撞门而入,飞快掏枪顶住对手的脑门。

  被控男子拼命反抗,抓住一名刑警的右手死死咬住不放。刑警手背上的皮被咬掉一块,顿时鲜血涌出,但他忍住剧痛将穷凶极恶的男子制服,当场搜缴已上膛的自制左轮手枪1支及子弹95发。

  经查,被抓男子正是罗小兵。早在2001年3月2日,他在黄陂因赌博与他人发生纠纷,持刀杀人,并被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