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外逃前开生日聚会 湖北蔡甸警方赴会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3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记者龚升平 通讯员张志军) 昨日,一名劫匪外逃前邀人参加生日聚会,蔡甸警方获悉后顺势赴会,一举拿下3名劫匪。

  1月28日晚8时许,的哥阮某载着3名男子行至蔡甸太山预制板厂附近时,3“乘客”凶相毕露,持刀抢走其80元钱。此后4天,蔡甸区先后有十余名的哥遭遇劫匪,共被抢走3千余元财物。

  据被害人反映,十余起案件的涉案歹徒中都有一黄发男子。警方判断这起系列抢劫案为同一伙歹徒所为。经查,张湾街失踪的张某很像“黄毛”。

  民警调查发现,张某曾与发廊女小倩(化名)来往密切。4日上午,张湾街派出所副所长丁三忠等人找到小倩了解情况。正在这时,小倩接到了张某的电话,邀请小倩次日参加他20岁的生日聚会。张某还说,因为民警正在找他,准备聚会一结束就逃往外地。

  民警让小倩答应下来。5日下午2时,侦查员胡伟着便衣“陪”小倩去赴会。丁三忠带人尾随在后。刚到郊外的一个渔棚,3名男子走出来迎接,其中一人正是黄头发。“黄毛”见多了一个陌生人,转身就逃。胡伟将另两名男子控制住。其余民警围堵近1个小时,终将趴在一沟渠内的“黄毛”抓获。

  经审查,此3人正是系列抢劫案的张某一伙,另一嫌疑人因未“出席”生日聚会而漏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