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房里 一顿难得的“团圆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蔡青实习生高星

  一名患尿毒症的大学生悄然出走,牵动多少好心人……

  昨日是元宵节。患有尿毒症的大学生关波从协和医院悄然出走。在众人的帮助下,昨晚,关波又回到病房,与亲人团圆。

  关波今年22岁,是湖南农业大学二年级学生,寒假回到监利老家。前几天,关波突然连续呕吐不止,4日凌晨在武汉协和医院确诊为尿毒症,并办了住院手续。亲友们陆续从老家赶来,商量着为关波在病房里办一个简单的“团圆宴”。

  昨日上午8时许,关波趁亲友不备,悄然离开病房。亲友们分头到武汉各大车站、码头寻找,毫无音讯。

  父亲关玉龙深深地挂念着儿子:“他只穿了一套单薄的西服,身上也没有多少钱……”关玉龙还告诉记者,亲友已筹到了8万元钱,准备为他做肾移植手术。据协和医院肾病科杨护士长介绍,关波入院后情绪很低落。

  昨日上午约9时,记者陪关玉龙找到楚天广播电台,该台主持人宇杰得知情况后请示台长,免费在电台滚动播出了寻人启事。

  下午2时许,在汉口火车站候客的几名的哥发现,一名倚在栏杆上的男青年很像电台里播出的关波,马上打电话告诉了关玉龙。关玉龙第5次来到火车站,终于找到了关波,父子俩相拥而泣。据关波称,他是怕家里花钱才出走的,漫无目的地逛到街上,来到了火车站。

  昨晚,这顿难得的团圆饭在病房中如期举行,在亲友和医护人员的祝福声中,关波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