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爱萍爱心账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4 时代商报

  献出你的爱 本报讯(记者 刘冬梅)2月3日,本报报道烧伤女孩渴望“有脸”上学一事后,连续三天来读者一直热心关注着张爱萍的情况,很多读者献出了爱心,大家都在朝着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凑到2万元钱为小爱萍做手术,让她能够生活自理。

  由于很多读者反映因工作忙或者家住得离张爱萍家较远等原因,捐款比较麻烦,因此本报记者昨天随同张爱萍的父亲开设了一个爱心专项账号,读者可以直接将捐款存进这个账号。

  该账号将由本报和爱萍父亲负责监督。届时,将在本报记者、读者代表和爱萍父亲的共同监督下取出捐助款项,捐款全部用于张爱萍的手术费用。

  昨天,记者又见到了备受读者关注的张爱萍,她对记者说:“这几天我都是整晚睡不着觉,脑子里想的都是自己的双臂如果能动后我第一件事该做什么。我想,第一件事就是要给关心帮助我的好心人写封信;也想过自己上街挑选一件衣服……一想到能自己穿衣服、自己上厕所我就激动得睡不着觉。无论我的手术是否能做上,我都非常感谢关心我的商报读者们。”

  爱心账号:9555500243211413 ,昨日本报刊登的邮寄方式可同时使用。本报爱心电话:024—23826666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