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曼城10人上演神奇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5日讯(杨明华)曼城队主教练基冈做梦也没有想到,曼城队在上半场0比3落后并被罚下一人的极端被动情况下,居然能在下半场连扳4球,淘汰主场作战的热刺队,上演英格兰足总杯历史上最神奇的大逆转之一。

  两队第一次在曼城主场较量时战成1比1平,4日移师热刺的白鹿巷球场重赛。曾8次夺取足总杯赛桂冠的热刺队先声夺人,比赛刚进行两分钟就由后腰莱德利·金首开记录。第19
分钟,前锋罗比·基恩接边路传中再下一城。曼城队祸不单行:头号射手安内尔卡在第27分钟时受伤被麦肯替换下场;上半场行将结束前,热刺中场齐格用任意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雪上加霜的是,曼城队后腰巴顿因言语侮辱裁判得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无缘下半场比赛。

  如果输掉本场比赛,曼城队本赛季便已在欧洲联盟杯赛、联赛杯和足总杯三条战线上全部出局,加上联赛中持续多场不胜,基冈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背水一战的曼城队下半场突然发威。3分钟后,中后卫迪斯丁头球破门;13分钟后,中场球员博斯维尔特再扳一球。曼城队越战越勇,冰岛门将阿拉森也有多次神勇扑救。第35分钟,曼城前卫菲利普斯将比分扳平,前锋麦肯则在最后一分钟用头球攻入制胜一球,完成了一场匪夷所思的大逆转。曼城队将在本月14日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同城的曼联队。

  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他在第85分钟防守热刺球员时吃到一张黄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