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历史经典逆转大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2月4日,曼城队在足总杯中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他们在3球落后且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连扳4球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英格兰足球历史上,不乏反败为胜的例子,其中以曼联队在白鹭巷球场连扳5球逆转热刺队最为经典。

  2003年10月25日:狼队4比3胜莱斯特

  上半时狼队的表现糟糕,不过这并不令人吃惊,几乎在所有人心目中,他们当时是英超最差的球队。不过在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群狼突然开始咆哮,卡梅隆一人独中两元,狼队最终完成了本赛季至今英超联赛中最令人吃惊的逆转。

  2001年9月29日:热刺3比5负曼联

  里查兹、费迪南德和齐格三度开火,上半时曼联队在白鹭巷球场就像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羔羊。不过下半时角色突然在双方之间发生转换,屠刀操在了曼联手中,热刺则一路坠向深渊。安迪·科尔下半时第1分钟的进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随即布兰克、范尼和贝隆不可思议地完成了反超。最后时刻,贝克汉姆以一脚完美的抽射彻底羞辱了对手。

  2001年2月20日:特兰米尔4比3胜南安普敦

  卡齐鲁尔、蒂瑟姆和里查兹的进球让南安普敦遥遥领先,但是1995年曾帮助埃弗顿在足总杯决赛击败曼联的里德奥特突然发威,他的帽子戏法使得比分变为3比3。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巴尔罗完成致命一击,特兰米尔也谱写了足总杯历史上的一次经典逆转。

  1997年11月8日:利兹4比3胜德比

  斯图里奇的两个进球以及阿萨诺维奇的点球在30分钟时就给了德比3比0的领先优势,但4分钟后,利兹的白色攻势开始在主场发威。华莱士和科威尔在半场前便缩短了差距,下半时哈塞尔巴因克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荷兰人梅开二度,完成了利兹令人惊叹的逆转。

  1994年1月4日:利物浦3比3平曼联

  布鲁斯、吉格斯和埃尔文在24分钟内便几乎将“红军”推入了地狱。不过在危急时刻,尼戈尔·克劳夫的两粒进球让利物浦重新看到希望,拉多克则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完成了利物浦历史上最精彩的一次迎头赶上。丁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