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程竣工5年多30万工资欠至今 75名民工苦盼血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报道:工程竣工5年多,75名民工的工资仍拿不到手,拖欠工资款总额达32.9万元。昨日,省劳动监察总队和武汉市劳动监察大队联手,到汉阳区绿宝石娱乐中心催讨欠款。

  1995年7月,孝感市建筑工程总公司第二公司承接武汉市汉阳区绿宝石娱乐中心项目。根据施工方提供的证据资料,1997年4月,该工程全部完工;1998年3月,双方签订付款协议
,娱乐中心确认拖欠工程款及滞纳金44.69万元,其中有32.95万元为75名民工的工资款。随后施工方多次催要该款,但这笔钱至今未付。

  昨日,记者和省、市劳动监察部门一起,到汉阳区绿宝石娱乐中心催讨工钱,现任娱乐中心经理刘羽一直未露面(原法人代表因行贿受贿罪被捕),手机关机。据了解,该中心属汉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二级单位。

  昨日,负责接待的事务局副局长蔡祥荣称,他曾在刘羽那里看到一份经双方签字认可的工程审计报告,娱乐中心并不拖欠孝感市建筑工程公司的钱。但资料现在刘羽手上,暂时还拿不出来;不过,6日可以送到省劳动监察总队去。

  省劳动监察总队队长胡桂生称,如果娱乐中心不能出具双方签字认可的审计报告,则此案将移交司法部门,由当事人起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