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母亲抛下亲生子 病重父亲抱子倒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饶纯武
父亲病倒街头
8天婴儿嗷嗷待哺
120将父子俩接走
  昨日,武昌街头出现揪心一幕:一重病男子抱着出生仅八天的男婴,突然倒在街头。

  下午4时许,一名身着绿大衣的男子,抱着一个“毯子”,步行至武昌三官殿路段时,走路摇摇晃晃。

  附近“洋洋水果超市”的李朝平隐约听见,有一个小孩微弱的哭啼声,赶紧走上前去,正伸头准备看看“毯子”里面是否有婴儿时,该男子突然倒地,“毯子”随该男子倒在地上。李朝平赶紧抱起“毯子”,见到一名还未睁开双眼的婴儿。倒在地上的男子,头上冒汗,呼吸急促,路人赶紧将其扶起。

  几分钟后,110、120闻讯赶至现场,将该男子及婴儿扶上急救车,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该男子接受记者采访时,断断续续地说,他叫王浩,家住汉正街星火路。婴儿的母亲刘某,家住江岸区丹水池,他与刘某同居三年,未领取结婚证,婴儿出生才八天,但刘某扔下了婴儿不管,而他自己患有心脏病、肺病等多种疾病,正为婴儿四处奔走时,不料旧病复发倒下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