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刑警布下天罗地网 杀人逃犯亡命天涯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田悦通讯员张武杨槐柳

  “三年前持刀杀人的网上逃犯罗小兵在洪山和平乡出现!”3日,黄陂分局刑侦大队获取重要线索,并迅速上报市局刑侦处。

  刑侦处郭建新副处长当即组织九大队精干力量,与黄陂区刑警赶赴和平乡铁机村调查
。通过进一步核实情况获悉,罗小兵正租住在此。

  “罗小兵随身携带枪支,注意保护周边居民安全!”专班民警没有贸然抓捕,而是迅速采取布控措施。

  4日上午,经周密部署,专班民警开始实施抓捕。

  10时15分,民警上楼敲罗租住的房门。“谁呀?”里屋有人接话,“房东。”民警答。

  门开了,一穿睡衣的年轻人露头———此人正是罗小兵!见到门外众多陌生人,他一怔,当即要关门。霎时间,民警猛然撞开门,用枪抵住他的脑门:“不许动!”随即将其按倒在地。

  但罗小兵嚎叫着拼命反抗,他抓住一民警的右手,张口死死咬住不放。众人将其制服后,受伤民警才发现手背上的皮被咬掉一大块,鲜血直流。警方从床头的被絮下搜出一把已上膛的左轮手枪和95发子弹。

  经核实,嫌疑人确认为罗小兵。2001年3月2日,他在黄陂因赌博与人发生矛盾后,持刀将对方杀死。警方将其列为网上杀人逃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