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来信)假冒长途客车骗客 上车中途“卖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编辑部:
  近来,楚天都市报荆州新闻热线不断接到读者投诉,反映从荆州江陵车站发往监利的客车(当地人称“监利车”),常将乘客骗上车后又“卖掉”。我前往乘坐此线路的车辆,发现读者投诉属实。

  2月1日下午1时30分,我来到江陵车站,发现此处停着3辆到监利的客车。这些客车上摆着的“荆州—监利”的线路牌,均没有交通部门盖的印章。

  见有客来,两名男子即问我是不是到监利的。我花25元购票后,上了一辆牌号为“鄂D04498”的客车。

  该车沿省道——沙(市)洪(湖)线驶往监利。下午3时许,该车行至江陵县秦市镇时,售票员要我转车。我问为何要“卖客”时,司乘人员称,该车不到监利,从江陵车站发的“监利车”,都不能到监利。

  记者只得转乘其它客车,一些被“监利车”“卖掉”的乘客,怨声不断。

  “监利车”根本不能到监利,为何要亮出“荆州—监利”的线路牌?一车主解释说,直达监利的客车经常搭载至江陵的短途乘客,他们欺骗乘客是不得已。

  乘客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该线路车辆的管理,加大打击骗客、“卖客”等行为的力度,让乘客出行安心、舒心。记者刘长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