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4完全家装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6 天府早报

  东易日盛装饰

  记者视角:回顾东易成都分部2003年的发展,可谓一步上一个台阶:10月金牌大师坐镇蓉城,11月东易学院成都分院成立,12月东易材料库登陆成都。这些探索也取得了成绩:11—12月东易的产值有了历史性的突破。

  老总寄语:东易的发展轨迹可表述为:简单+勤奋=从优秀到卓越。东易公司今年将继续在这种思路引导下,全面开展“1+1”顾客关系管理,我们将继续努力,将具有人性关怀的个性化服务奉献给客户。

  美家堂装饰

  记者视角:在家装市场弥漫着价格战硝烟的羊年,美家堂通过“不要跟我说低价”、“客户满意是惟一标准”、“美家堂给您更多”等一系列与竞争对手背道而驰的宣传风格维护着家装的实质———质量,在家装消费者中树立了以服务取胜、以质量为重的形象。

  老总寄语:回顾去年,我公司收到了大量的表扬信,这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美家堂比消费者更清楚:好的家装不是说出来的,猴年开年,美家堂将一如既往地把精力放在服务和质量上,真诚回报广大消费者。

  业之峰装饰

  记者视角:2003年业之峰成立了高端VIP“峰翼”设计工作室,开创成都家装收费设计之先河。实行设计收费以来,业绩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提升了业之峰在中端客户心中的良好形象。

  老总寄语:为了对客户负责,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站在行业的高度,率先在行业内做出表率,并呼吁所有业内人士都来重视设计,共同提高整个成都装饰行业的水平。

  九鼎日盛装饰

  记者视角:九鼎日盛装饰自2003年7月入蓉以来,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独特的江浙工艺赢得了蓉城家装业主的喜爱,2003年岁末,荣获了成都市首届家装样板房擂台赛“最佳施工质量奖”、“最佳装潢设计奖”和“最佳施工工艺奖”,同时荣获了省消委审批的“四川省家装十强”荣誉称号。

  老总寄语:2004年,九鼎日盛将在成都市场进一步扩大规模,在温江、龙泉驿等周边地区开设分部,更好地为业主实行一对一服务,由9D原创领衔的设计师队伍将全力以赴,满足每位业主的个性需要,量身定做精品生活空间,祝各位业主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雅舍装饰

  记者视角:在2003年成都市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中,雅舍获得80多个奖项中的76个奖项。公司有五位设计高手专为成都人士量身打造50万以上(含主材)的精品家居,诠释出家装的尊贵的时尚。

  老总寄语:2004年,雅舍会秉承着神圣使命,目的: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提高我们的技术水平,提高我们的设计水平!为家装行业的正规化而努力!

  云瑞装饰

  记者视角:成都云瑞装饰实业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如一地推崇“全服务”理念,不断地引导消费者进行正确理智的消费,最终以简洁实用的设计、精细的施工、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赢得了自己的客户群体。

  老总寄语:展望新的一年,我们相信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下,我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以更加完美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支持和青睐。再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加温馨的居家环境!

  新空间装饰

  记者视角:新空间装饰在2003年率先成立了由广东、北京等资深设计师领衔的顶尖设计团队———A8工作室,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在业界又是率先实现ISO9001质量体系企业认证,全面导入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老总寄语:2004年新空间将巩固精品设计师事务所,以引导家居文化时尚为己任,占据高端客户市场;推出“高品质,低成本”的家居超市等,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金牌家装的实惠及超值服务。

  家和装饰

  记者视角:在过去的2003年中,作为蓉城家装“三小虎”的家和装饰在设计水平、工程管理等各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并取得成都市第四届建筑装饰大赛十一项大奖,家装无消费者投诉单位等优秀成绩。

  老总寄语:家和将继续坚持以更低的价格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家居服务,通过管理来降低成本。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家和万事兴!

  正泰地板

  记者视角:作为西部惟一一家全国实木地板30家“质量、服务”双承诺品牌,正泰·品生地板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品质、品位、品牌”是正泰·品生地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遵循的行为法则。

  老总寄语:健特生物说:“送礼还送脑白金”。我们则宣告:“2004,还选正泰·品生地板!”因为正泰·品生地板有您值得信赖的2004……

  圣象地板

  记者视角:2003年成都圣象公司率先掀起诚信维权的消费大旗。该公司荣获2003年度成都十大新锐企业、该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同时荣获2003年度成都十大新锐人物的荣誉称号。

  老总寄语:猴年新春,圣象公司为满足不同的市场消费需求,将倾力推出独具国际高品质实木地板主流的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以及通过自然光作用抗菌的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早报记者罗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