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起部分火车票价停止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8 江南都市报

  2月9日南铁所有火车票将恢复原价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余郑简、记者宋光亚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从明天起,我省节后铁路春运部分列车的票价将停止上浮,且2月9日起南昌铁路局所有的列车票价也将全面恢复至非春运时期的价格。

  据悉,今年南昌铁路局的春运票价上浮方案规定,节后票价上浮的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6日,共13天,涨价的幅度为硬座票上浮15%,其他席别上浮20%。但南昌铁路局开往上海、北京、济南铁路局,广铁(集团)方向(怀化总公司除外)的直通旅客列车节后上浮的时间则要延期到2月8日。

  今起开行47对临客应对“学生流”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余郑章、记者宋光亚报道:5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从今天起,南昌火车站将出现大规模的学生客流,且高峰客流将会持续2~3天,为此,南铁今天将开行47列临客,以便让学生走得安全及时。

  元宵节当天,南昌火车站的客流有所下降,全天运送旅客约19万人次,且主要是学生客流和短途客流。但随着元宵的过去及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学生们又将返校。因此,预计今明两天南昌铁路局将会迎来一个学生客流高峰。为确保学生走得了、走得好,南铁已在各大客运站备足了学生票,设立学生售票专窗,让学生能够及时购买到座位票。

  目前,南昌站已开放了5个学生售票专窗,并开辟了“学生绿色通道”,方便学生进站上车。此外,在今天开出的47列临客中,其中广深汕方向22列、沪杭温方向14列、北京方向4列、福厦方向7列。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