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女婿好张狂重婚还敢大摆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三波 金蓉 通讯员 梁小燕)女儿嫁了个穷女婿,连婚礼都没钱办,丈母娘一直耿耿于怀。一年后,丈母娘突然听说女婿家在大摆喜宴,以为是女婿在给女儿补办婚礼,兴冲冲提起酒赴宴。不料,走进喜堂才发现,新娘根本不是自己女儿!丈母娘当即气昏在地,随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昨日,忠县永丰镇的叶波因涉嫌重婚罪,被忠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1月10日上午10点,忠县永丰镇的张某上街赶场,一个熟人把她拉到一边悄声说:“你女婿娃儿在屋头大摆结婚酒席,是啷个回事哟?”张某愣了片刻,转惊为喜:“看来我这女婿还是说话算数,我二女儿没嫁错人。”原来,一年多前,张的二女儿和镇上的叶波结了婚,叶家穷得无钱办婚礼,张十分生气,始终没给女婿好脸色看。此后不久,女儿女婿就到广东打工去了,女婿临走时专门跑到丈母娘面前发誓:“等找了钱,一定会补办一个像城里人一样的婚礼。”如今,听说小夫妻真的回来补办婚礼了,张某赶紧买了两瓶酒,一路小跑往女婿家赶。

  进到女婿家,看见满院坝的酒席,看见穿着白纱裙、披着红大衣的新娘正在招待客人,张某脸都笑烂了,走上去冲新娘喊:“二女儿呀,啷个把妈都搞忘了哟!”话音刚落,新娘子一转头,张某顿时呆了——新娘根本不是二女儿!“你是哪个?”两个人几乎同时问道。这时,叶波走了过来,不认识张某一样,对新娘说:“莫理她,一个疯子,到处认女儿。”张某当场被气昏在地。

  1月11日,张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机关传讯叶波,得知叶波确实尚未与张某的女儿成某解除婚姻关系,同时又与丰都女子杜某于2003年12月26日在杜某老家丰都县董家镇民政办办理了结婚证。原来,叶波与张家二女到广东后各自在两家厂打工,由于两个厂相隔较远,两人聚少离多。很快,叶就认识了同厂的打工妹杜某。当叶杜二人举办喜宴时,张家二女还在广东打工,对丈夫的重婚行为一无所知。而杜某此前对叶波已婚的事实也毫不知情。(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