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见面“斗地主”应征男子输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秦健)报纸上看到一“私企女老板”征婚,林先生动了心。没想到应征第一次见面,女方就提出“斗地主”,结果,赢走林先生2000多元后,“女老板”就再也不接林先生电话了。

  林先生说,1月29日,他在报上看到一女子的征婚广告,女方自称姓李,开了家模具厂,想找一位能辅助她事业的男子。林先生遂与李通了电话,并约好第二天在杨家坪一茶楼见
面。

  30日下午,林在茶楼等了约20分钟,李与一40岁左右的女子一起来了。李主动解释,头次见面,为安全起见,特意带了朋友陪同。

  随后,茶楼小姐上茶时直接送来了一副扑克。李还说:“这茶楼还送牌嗦。”话一岔开,3人就交谈起来。半小时后,李掏出扑克牌提议“斗地主”,30元一把。林不想扫大家兴,同意了。打牌过程中,李的朋友手气特别好,“炸弹”不断。不到3小时,林就输掉了2000多元。

  31日,林又接到李的电话,约他到杨家坪一歌厅唱歌。边唱边“斗”林又输了500多元。林意识到自己中了圈套,找借口提前撤退了。此后,林打电话给李,表示想看看李厂里的宣传资料,李却支吾过去,并从此再不接林的电话。(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