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无证驾车肇事逃逸者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09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徐黎光)3日下午,高速公路一大队警察在首山一烧烤城内将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元月24日晚5时许,刘某夫妇与舅舅、表哥在某超市门前的马路中间正准备通过,突然一辆白色金杯旅行车驶来,将刘某、孙某和孙某某3人撞倒。肇事者逃离现场。

  舅舅孙某某颅骨骨折,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晚死亡。刘某正住院治疗,孙某伤势较轻。据当时目击者提供信息,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立刻与沈阳交警取得联系,于3日下午将高某抓获。

  据高某供认:事发当天,已经喝过酒的他开着朋友的车和几个哥们到鞍山准备继续饮酒和唱歌。目前,高某已被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