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霉等信号也被追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2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王野蛟实习生荣晶于洪区迎宾路现场报道王大局摄影
  2月5日下午2时,于洪区迎宾路5号交通岗处发生一起4车相撞事故。一辆刚从北李官高速公路口处进入沈城的红旗轿车将一辆正在等候信号的“奥迪”撞出近10米后,又撞上一辆“本田”和微型面包车,3辆轿车破损严重。

  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斑马线上,停着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车后身整个凹陷下去。奥迪车南10米处,并排停着两辆长春牌照的“红旗”和“本田”。两车前脸完全“破相”,“本田”车旁一辆蓝色微型也被划伤多处。

  在奥迪车里出来的一位年轻女士仍惊魂未定:“当时我正和司机在交通岗等信号,忽听‘咣’的一声,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们连人带车撞得掉了个个。我坐的车被那辆红旗车撞到马路对过。等我反应过来时,这辆红旗车头又把右边一辆“本田”给撞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怕……”

  据了解,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红旗轿车从高速公路进入沈城后,司机没能及时调整车速,刹车不及造成的。附近一小餐馆老板告诉记者,迎宾路5号距北李官高速公路口不过1公里远,此类撞车事件屡有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