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醉汉闯红灯过马路 被公交车撞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39 新华网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男子酒后闯红灯被公交车撞伤,生命垂危。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天坛医院。一辆707路公交车停在西向路口人行横道上,车后有约10米的刹车痕迹。

  该车的司机称,行驶过程中突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闯红灯过马路,“我赶紧刹车
,但没来得及。”一位路口的卖报人告诉记者:“当时就听见‘砰’的一声,一个人被撞倒在地。我抬头一看,行车方向的信号灯是绿灯。”

  记者在天坛医院急诊处见到该男子,年约40岁,身着深灰色上衣,右耳处有凝固的血迹。据医生介绍,该男子颅内出血,即将进行手术,经检查,事故前他曾喝过酒。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赵晓路 杨章怀)(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