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形象设计大赛延至3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刘川郁)100兆的邮箱在年后2天之内就被挤爆,重庆形象设计大赛延期至3月31日以后,依然引起了国内外参赛者浓厚的热情。记者昨日获悉,截至1月底,“邀请赛”办公室已收到广告语投稿近万条;标识、标准字投稿490件,参加知识竞赛的近2万人。

  据了解,“‘太极杯’重庆形象设计邀请赛”自去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受各
方关注。截至1月底,已收到广告语投稿9342条。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罗兹柏副院长,不仅寄来了他的广告语投稿,还附寄了数千字的文字说明,以及与渝中区旅游局等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重庆都市形象与旅游开发研究》。

  与重庆市民的踊跃相比,身居国外的参与者热情之高也是超乎想象。一位巴基斯坦友人在信中写到,他认为重庆是一座SPLENDID(辉煌)的城市,他永远不会忘记1986年的重庆之旅。而一位在美国攻读平面设计硕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发来电子邮件说,他已经把“重庆形象设计”作为学习研究项目,两个月来反复修改数十稿。

  重庆形象设计领导办负责人就此介绍说,重庆形象设计就是要为重庆量身打造贴切的形象化语言和标识体系,以准确、清晰地勾画出的城市形象,作为重庆对外宣传的统一“名片”。此次征稿延期至3月31日,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精品出现,凸显重庆的美丽。(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