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兴隆”门前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6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牛向东

  昨天下午,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大批逛街购物的人在兴隆大家庭西侧门前熙来攘往。忽然有人喊:“打架了!”话音未落,一个满脸淌血的人从人群中冲出,身后十来个穿保安服装的人手拿警棍在身后紧追不舍……

  下午1点15分,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依据目击者的指引,从兴隆大家庭西侧门前向南的路上,依稀可见滴落的血迹。被打司机王某还站在兴隆大家庭门前,左鼻孔用纸堵着,显然是鼻子被打出了血,淌在脸上和手上的血迹还未干。随后赶到的民警将兴隆大家庭保卫处的负责人和王某带回了沈河区正阳派出所。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看见两个保安来到一白色捷达出租车前,把司机拽出来后一顿猛打。附近的三个出租车司机急忙上前拉架,几个人正纠缠着,就看十来个穿保安服装的人手拿警棍从兴隆大家庭里出来,看到那个司机就拿警棍往头上砸。被打的司机一见人多就往南跑,十来个保安随后紧追,追出100多米后将其摁倒又是一顿猛打。另外还有几个拿着警棍的保安在附近逐个查出租车,说是要找刚才拉架的司机,找了几个都不是,那时候拉架的司机已经开车跑了。

  在正阳派出所,王某说当时他在兴隆大家庭西门前停车,结果一个保安过来告诉他不许停,门前必须留出一个空隙。为此两人争吵起来,然后就出现了目击者所说的一幕。他还提到,在兴隆大家庭门前,他一度想报警,可刚拿出手机,十来个保安就上来了。对他先用棍打,然后再用脚踢,他的手机在混乱中被踢飞了。等众保安停手后,他才拣回了手机报了警。

  就保安打人一事,记者采访了兴隆大家庭保卫处的杨姓负责人。杨某强调,“一个巴掌拍不响”,打架是双方的责任,任何人都有权保护自己,保安也一样。而警方对此事没有给任何说法,他们表示,事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