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11扇木门全都裂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7 沈阳今报

  王炎记者郑希雪

  今报讯 新买的11扇木门,一个多月内竟然全都有裂纹。昨天,家住铁西区的亢女士到铁西区消协进行投诉。

  一个月前,亢女士在香江市场某摊床要购买木门装修,她相中了一摊床出售的木门。
见有消费者前来购买,经销商再三承诺木门的质量没有问题。见商家如此诚信,亢女士一次买了11扇。交款后,经销商开了信誉卡,上面写着保质期两年,并承诺如果两年内出现问题会为其维修。

  将门运回家后,一家人开始张罗着装修房子。两天后,亢女士发现有一扇木门变形,而且门上有不少细小的裂纹。她与经销商取得了联系,经销商答应将这扇木门调换。但亢女士开始对产品质量产生怀疑,提出退货。但对方一再表示,以后再出现问题将给予无条件调换,并赔偿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费用。

  相信了经销商的亢女士回家接着装修。一个月后,亢女士无意中又发现原来出问题的门再次犯了同样的毛病。经查看,她惊讶地发现11扇门全部变形,并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

  亢女士再与经销商联系,但是经销商多次推脱,一直不肯到现场查看,也没有按照最初承诺那样给予解决。

  亢女士表示,由于产品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要求凭信誉卡无条件退货,并赔偿油漆及油工费,还有由此而引发的损失等。经消协工作人员调查调解,最终经销商答应为消费者免费维修,承担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