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报玫瑰园”里等待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6 现代快报

  一段真挚感人的恋情,引出了一片美丽的“真情玫瑰园”,也正是因为这个玫瑰园,快报见证了许许多多有情人的一份真情。随着情人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致电情侣园和快报,希望能延续“真情玫瑰园”。

  情侣园的王惠松老师欣喜地告诉记者,“玫瑰园中一个月前栽下的玫瑰中有不少已经发了芽,一些当时种花的‘有情人’现在也常常前来看望自己亲手所栽的玫瑰,给花浇浇水
。”回忆起当日上百名心怀真情的人在情侣园种下玫瑰的感人场面,王老师激动不已,“他们中有学生、有上班族、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都是希望借玫瑰表达自己的一份真情啊!”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临近,玫瑰园再一次勾起了许多人的“玫瑰情结”,不少年轻人致电表示想在情人节之际为自己所爱的人栽下一株玫瑰,种下一个情人节的心愿。南京大学的一位周同学表示,他很希望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女朋友送上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

  也许您想和他(她)过一个新鲜的情人节;也许您有意为自己的男(女)朋友、爱人甚至是老伴送上一株真情玫瑰;也许您有更好的“玫瑰点子”,那么,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您对这个玫瑰情人节的各种设想。TEL:025-84783554;E-mail:nidic@tom.com;QQ:228201897。

  作者:实习记者 张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