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要上网费不成 儿子丧心病狂砍死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卓 记者高道飞万勤)4日下午,洪山区和平乡新建村21岁青年蔡珣,在向母亲索要上网费遭拒后,用菜刀将44岁的亲生母亲砍死。当晚7时许,若无其事的蔡珣在先峰村附近一网吧被警方捉拿归案。

  据与嫌犯同村的村民介绍,4日下午,他们在蔡珣家的一楼打麻将,看见蔡和他的母亲一起上了二楼。其间,他们曾听见楼上发出二声响动,但大家没在意。4时40分左右,蔡拿
着二件衣服从楼上下来,出了门。

  蔡的父亲回家时发现,其妻已被乱刀砍死,且颈动脉、气管,均被割断。此外,其妻的10根手指,被砍下7根,地上满是鲜血。

  蔡父报警后,警方立即对村庄周围展开追查。晚7时左右,警方在附近的先峰村一网吧内,将还在上网的嫌犯蔡某抓获。

  当地村民称,蔡珣从上中学开始就痴迷上网,三天两头向父母要钱去网吧。从父母那儿要不到钱,就向亲戚要。自迷上上网后,蔡珣就放弃了学业。几年来一直沉迷其中,砍杀类游戏是他的最爱,其性格孤僻,与父母的争吵和冲突不断。

  春节前,蔡就曾扬言,迟早会把父母杀死一个。

  据蔡交待,4日下午,他回家向母亲要上网钱,遭到母亲的拒绝,他便按住其母亲的左手,然后抓起家中的菜刀,向生母连砍近20刀。其后,他在家中找到钱,拿了几件衣服便出门继续上网。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嫌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