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天抢劫10余的士4人生日聚会齐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张志军 实习生李实严林)四名男青年在五天的时间内,疯狂抢劫出租车司机十余次,蔡甸警方巧妙引蛇出洞,在嫌疑人生日聚会上,一举将其中三人抓获。

  今年元月28日晚8时许,三名男青年要出租车司机阮师傅送到张湾街,当车行至太山预制厂时,三名男青年便凶相毕露,持匕首从阮师傅身上抢走80元现金,事隔仅两小时,另一
出租车司机郑师傅遭到同样抢劫,在此后四天内,相继有十台出租车司机在相同地点遭到三四名男青年的抢劫,被抢走财物约3000余元,其中一名司机被打伤。

  蔡甸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将此案件并案侦查,民警发现这伙人中有一“黄毛”的,特征明显,经调查,张湾街的张某与此人特征一致,经遭抢司机辨认,此人正是嫌疑人,民警迅速展开追抓。

  民警调查发现,张曾与一发廊小姐小倩(化名)来往密切。4日上午,张湾街派出所副所长丁三忠带领民警找到小倩了解情况,正在这时,张向小倩打来电话,称警察正在找他,但明天是他20岁的生日,邀请小倩参加生日聚会后逃走。丁所长准备引蛇出洞,便让小倩答应下来。

  5日,张的生日宴成了警方的“庆功宴”。经审查,被抓获的三人正是系列出租车被劫案的嫌疑人,其中最大的20岁,最小的近16岁,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故未参加而漏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