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木声、黄志光等亲切会见陈郑伊梨女士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在汕头迎宾馆亲切会见汕头市荣誉市民、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女士一行。林木声表示,汕头要进一步凝聚侨心,取信于侨,合海内外乡亲和全市人民的力量,发展建设好汕头。

  会见中,林木声首先对陈世贤先生生前一贯的爱国爱乡情怀和对潮汕地区所作的贡献予以高度的赞赏。他说,陈先生不仅促进了中泰友谊的发展,也为家乡捐建了很多公益事业
,汕头领导班子和广大民众会把他所做的一切记在心上。陈先生逝世后,陈郑伊梨女士接过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的担子,继承和发扬爱国爱乡的精神,令人十分钦佩,希望能为中泰友谊作出更大贡献,对家乡发展给予更多关注。

  林木声指出,汕头有着良好的基础,目前社会经济发展态势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好的。虽然当前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开创另一番天地,经济上突破,社会管理加强,把人心拧成一股绳。一方面,北京、上海、昆明等地有众多潮籍乡亲,汕头的发展需要他们帮忙、出主意;另一方面,港澳同胞和泰国等地的海外乡亲在那里事业发展很好,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潮籍乡亲为家乡无私支持捐建了学校、医院、幼儿园、水改等公益福利事业,汕头也有责任把他们在这里的物业管理好,使捐赠者起码在心理上得到回报。对乡亲们无论提出的的任何意见和建议,汕头都会认真处理。

  林木声希望陈郑伊梨女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回家看看,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并转达对泰国乡亲的亲切问候。陈郑伊梨高兴地认为,汕头经济发展一定会逐步回升,稳定发展,泰国乡亲们对早日建成经济强市充满期望。

  市领导陈奕威、陈茸、谢惠鹏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