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介所撮合来“成功男士” 年轻寡妇财色双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8 长沙晚报

  本报湘潭讯家住湘潭市岳塘区的符女士通过婚介所认识的“成功男士”竟是个地地道道的感情骗子,她不仅被骗去了 感情,多年的积蓄也打了水漂。日前,符女士来到湘潭市河东地区的岳塘法律事务所,希望借助法律向婚介所讨个说法。

  据介绍,符女士的丈夫两年前去世了,年纪尚轻的她一直想再找个伴。今年初,她到湘潭市河东的某婚介所办理了会 员手续。没过多久,她就在婚介所红娘的撮合下认识了一
位来自衡阳某大型企业的“成功男士”。两人交往不到一周,男方的 “家人”就打来电话邀她到衡阳做生意,说要帮帮经济上并不宽裕的她。

  符女士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便打电话到婚介所找红娘询问具体情况,婚介所担保此人“条件好得很,不用怀疑”。 就这样,今年春节前,符女士怀揣1.5万余元现金和该男子一起来到了衡阳。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名“成功男士”略 施小计,便将她的钱连同手机等全部骗走,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案发后,符女士报了案,并与婚介所取得联系,这时她才发觉该男子在婚介所仅仅登记了一个身份证号码,到湘潭的 派出所一查,才知连身份证也是假的。符女士认为自己被骗,婚介所应当负责任。在多次与婚介所交涉未果后,符女士决心诉 诸法律。(刘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