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3名读者致电盼修破烂五指山路坐车如同坐摇篮何日晃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5日讯(记者廖庆玉)对于今天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43名读者来说,破破烂烂的五指山路是他们心目中最渴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的一条道路。

  一位姓孙的读者每天都要经过五指山路上下班,因而对五指山路最为关注。他说,五指山路是连接三角池和蓝天路的一条重要的道路,过往的公交车线路也很多,车流量和人流量都相当大。然而这条路不仅拥挤而且颠簸不平,每次坐13路公交车从这条路上经过,让他
感觉坐在车里就像坐在摇篮里一样,整个人都是晕晕糊糊的。坐着还好点,如果站着挤车也这样摇晃下去,整个过程就是在遭罪。

  记者今天中午来到五指山路,所乘坐的车子一踏上五指山路就开始“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由于路面不平,车子不仅走得慢,而且还摇摇晃晃的,坐在车里极不舒适。从五指山路蓝天路路口到五指山大厦一段路路况还稍微好一点。从五指山大厦往北到海秀路口道路则更挤更破,兼之此路段设有咪表停车,原本只有21米宽的道路,在中午人多车多的时候显得拥挤不堪。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五指山路全长1350米,分两截先后建成。其中,从五指山大厦往南到蓝天路路口是1995年修建,1996年投入使用,路宽为30米。五指山大厦往北到海秀路路口,修建的时间更为久远,路宽仅为21米。在采访中,一些市民反映,五指山路修好了可分流从三角池经过的车辆,并可缓解南大桥的行车压力,这是为百姓办实事的好事。

  作者:廖庆玉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