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主干道不能两个样,市民呼吁——— 给人行道穿上“新衣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5日讯(记者廖庆玉张桂江)“市区不少道路主干道很漂亮,但人行道就不尽人意了,甚至有的‘补丁’遍布。”今天,居住在海秀路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对于城市道路来说,人行道好与坏也关键,不要让美丽大道的档次被难看的人行道降低了。

  张先生说,近几年新整治的大道主干道都赏心悦目,与之相比,人行道就差得远了。没有摊铺沥青的旧人行道与主干道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特别是海秀东路国宾到彩虹天桥一段
情况最明显。有关部门应充分重视这一问题,给人行道穿上“新衣”。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海秀东路国宾附近看到,此处的一公交站台附近区域就有大大小小10来处补丁。顺着人行道一路走到彩虹天桥,破损、修补之处随处可见。

  作者:廖庆玉 张桂江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