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队伍新房装修 入住半年天花板整片脱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实习生顾颖王晓娟)青山区104街45门4号的住户熊先生苦恼不已:前天,他家中餐厅里的 天花板突然整片地脱落,餐桌被砸得稀烂,幸好无人伤亡。而负责装修的马路班子却声称“保质期”已过。

  昨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餐厅里还保持着事故发生的原状——三分之二的天花板已空空如也,只露出了未装修时的 房子的水泥原坯。餐桌餐椅上全是掉下来的碎片,因为这
些碎片相当坚硬,桌子椅子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划痕,屋子里一片狼藉 。

  熊先生回忆了那惊魂一幕。4日下午,只有熊先生和老伴在家里,6时30分左右,他们突然听到一阵巨响,老伴还 以为是熊先生跌倒了。后来才发现是天花板掉了下来。幸好当时没有人在餐厅,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介绍,房子是去年端午节前装修完毕开始入住的,去年10月份,餐厅有一个角落的天花板也掉下来过一点点,当 时找了装修的人来补了一下,以为就没事了,没想到这次干脆整片地往下掉。事故发生后,熊先生又去找过装修的人,可他们 说装修房子的“保质期”只有半年,现在已经超过半年了,如果要修需要自付材料费。

  熊先生的女婿对记者说,他们直接把水泥抹在天花板上,然后涂了一层白灰和乳胶。以我一个外行人来看,他们在抹 水泥之前没有把天花板上的东西刮干净,导致水泥的黏合力下降,结果不到一年就掉下来了。

  熊先生气愤地说:“当时有个远房亲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承担装修的重任。因为有这层特殊的关系,我们之间也没 有签合同,只写了收据。可现在出了问题,他们却什么都不管了。”

  装修负责人李鸣说:“这不关装修的事,完全是因为房子老化,二楼还漏过水。大家都是亲戚,去年10月份坏的时 候我们就帮他修修算了。这一次要想再修就要付材料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