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身高43米体重670吨人们花6小时请我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19 东南快报

  昨天上午11时20分,经40余名技术人员和大量重型机械的共同努力,从上海远道而来的“我”顺利登陆福州港。

  我的名字叫“大型港口集装箱装卸机械设备”,福州港务集团花了1700万元从上海把我买来。几天前,我从上海乘坐5000吨伯利兹籍“幸运星”轮,在海上晃悠了几天后于本周一到达福州,由于体形庞大行动不便,技术人员怕我跌倒不允许我乱动,不得已只好在船上
憋了3天。我身高43米,振臂一呼有87米,体重更是达到了670吨,因此把我弄上岸是项高难度的工程,在江苏我的几个兄弟就因为方法不当等原因跌到海里再也没上来了。

  昨日清晨6时许,下了一夜的雨终于停了。技术人员打量我半天后,决定在我的四只脚上装上轮子,在轮子下面铺上轨道,然后一点点地把我拉上岸。在这一过程中,由于我最怕海水晃动,福州海事局派了四艘大型拖轮将我固定,还采取水上交通管制等措施,这都为我顺利上岸提供了帮助。

  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我顺利踏上了福州的土地,当日下午我便被安全卸载于青州码头6#泊位。此后,我就长期在这工作了。我的力气可大了,一次能抓起40吨重的集装箱,在国际上,我的运用是最广泛的。

  作者:韩慧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