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琼斯还想在雅典开“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43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4日电4年前,琼斯是悉尼奥运会最大看点之一,人们想看看她网罗5枚金牌的梦想是否是“痴人说梦”;4年后的今天,这位年近30岁的“女飞人”又举起了欲夺取5枚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大旗”。

  4年前,很多人对琼斯的豪情在钦佩之余,都还半信半疑;如今,恐怕没有人会相信29岁的她在阔别赛场一年半之久的今天能创造奇迹。

  即使琼斯本人在说出她“勇夺5枚金牌”的时候,也少了几分底气。她说:“我是有可能赢得5枚金牌的,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性。”

  琼斯上次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2002年9月,尔后她因为和美国田坛另一风云人物、其男友蒙哥马利有了一个孩子,离开赛场18个月。

  琼斯此番卷土重来,瞄准的依然是女子100米、200米、跳远、4×100米接力和4×400米接力5枚金牌。她说:“我为我能重来一次而无比激动,为我这失落的梦想!”

  在悉尼奥运会上,琼斯最终赢得了3金2铜的好成绩。无论琼斯此次雅典征程结果如何,她毕竟是试图征服5枚奥运金牌的田坛第一人,更是这一梦想破灭后敢于重新再来的第一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