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介所闹剧:老公去偷香 老婆来相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12 新闻晚报

  据沈阳晚报报道老公婚介所里寻“公主”,老婆婚介所里等“王子”,夫妻俩婚介所上演尴尬闹剧———

  丈夫蒙了:“你咋在这?”

  妻子傻了:“你来干啥?”

  酒壮“英雄胆”

  家住沈阳的李先生称,2月3日,李先生到一位朋友家作客,两人喝起酒来,可能受酒精刺激,李先生向朋友诉起苦来,他说自己家庭生活无聊,妻子成天埋怨他赚钱少,两人没有共同语言等等。一脸醉意的朋友向他讲起到婚介所里征婚的事情,朋友一拍他肩膀,诡秘地告诉他,如感到无聊可以找点刺激,并劝他一起去婚介所征婚,说不定能遇见“红颜知已”。李先生酒意正浓也就答应了。

  婚介寻“知己”

  婚介所的老板热情地接待了他们,李先生假称自己是单身,并随便编了一个名字,称想找一位合适的女方见面。该老板表示,李先生条件挺好,找一位条件优秀的女子为伴应该很容易。只要李先生交20元见面费,就可以安排见面。

  次日,李先生接到婚介所老板的电话,称一女子中午见面。李先生同朋友一起到了婚介所后,老板表示女方已经到了。李先生忐忑不安地推开屋门时,当场就愣住了,被介绍与他见面的女方竟然是他的妻子!他还以为看错了,揉了揉眼睛后,发现的确是自己的妻子!他的妻子也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两个人都呆在那里,不知所措。

  老婆当“婚托”

  事后,妻子承认想兼职多赚点钱,但是其他兼职工作都太累,一个朋友介绍她去婚介所当“婚托”,并劝说只是见面又不假戏真做,她想了想后就答应了,没想到自己第一个顾客竟是自己的丈夫。李先生表示这件事情的确双方都有错,但他想通过媒体提醒那些偶尔闹一些小矛盾的夫妻,千万不要胡来,以防“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