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妻子奇丑无比 丈夫情比金坚专题 > 正文

丈夫情比金坚续:老丁同意城市晚报代他收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2:2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记者李佳丽/报道

  本报讯《牵手丑妻21载情比金坚》于2月3日在本报刊发并经新浪网转载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众多好心人对老丁一家三口高度关注。

  2月4日上午9时许,新浪网工作人员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很多网友希望通过银行给老
丁捐款,建议本报为老丁设立银行专户接受各界捐款。

  经咨询本报财务及银行方面,因没有老丁的身份证,所以不能以老丁的名义设立账户,也不能以报社名义设立捐款账户。

  基于这种情况,经报社领导研究,决定在中国工商银行以本报副总编辑贾艳玲的名字设立账户,接收社会各界救助老丁的捐款。

  此外,为方便社会各界捐款,本报还在新浪网和报纸上刊登了邮政汇款方式。

  昨日19时,本报的3位记者已经到达了老丁家,向老丁讲述了为他设立银行专户这件事,老丁表示,同意让本报代收全国各地好心人的捐助。

  救助老丁捐款方式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光明支行

  账号:4200220201014814435

  户名:贾艳玲

  邮政汇款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076号城市晚报社李佳丽收邮编130051(请在汇款附言栏中注明“捐助老丁”字样)

  吉林省长白县新房子镇佳在水村丁月富(收)邮编134408

  相关专题:妻子奇丑无比 丈夫情比金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