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动了他们的奶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19 中国宁波网

  记者蒋金玲

  东南商报讯“我是牛奶经销商,这几天,很多客户的奶箱被人撬坏,有些客户已停止了订奶,到底我们招谁惹谁了?”近日,一位洪女士气呼呼地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洪女士是宁波双燕奶业小港特约经销点的经销商。近几天不断有人向她投诉,家门口
的奶箱被人撬坏,牛奶也不知去向。她一面向公司汇报,一面迅速将牛奶补给了客户。

  记者在洪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小港蔚斗新村、小港直街、曙光弄等处,察看了被撬坏的奶箱。洪女士告诉记者,自去年6月份开始到现在,单她负责的这个片区就至少有300个奶箱被撬坏。每个月都有奶箱被撬的事发生,最严重的是去年有一天多达120只奶箱被撬。当时箱内的牛奶有的被乱扔在地下,有的被随意喝了几口,由此可以断定,撬箱者的目的不是偷奶。她向当地派出所报过案,最终也没结果。洪女士表示,奶箱被撬,牛奶被偷,客户和她都受到了损失,再这样,她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干下去。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一位住在曙光弄的先生打电话给洪女士,说他家奶箱被撬了。

  双燕奶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徐经理在得到消息后,也赶到小港一一察看了被撬的奶箱。他告诉记者,这种事去年发生了好几次,他们曾在夜里守候逮住了一个撬奶箱的小伙子,并扭送到派出所,但事后也没查出幕后指使者,此事最后不了了之。想不到新年伊始,又出现这种令人痛心的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