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心汉奔波千里追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38 半岛都市报

  得知攒了10年的2000封情书被公公当废品卖了,阎欣急得哭了,见到此景的丈夫四处找寻,在奔波1个月近500公里后,他终于在一堆废品里找到了那捆情书。

  共写情书2000封

  昨天上午,胶州某中学女教师阎欣通过电话向记者诉说了她和丈夫的爱情故事。阎欣
说,1994年,她和丈夫刘国栋在大学校园相识。国栋什么都好,就是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于是常借助于情书抒发感情。两人热恋时,他能一天写两封情书。相恋7年后,两人于2001年结婚。婚后,两人依旧保持着这个习惯,生活中遇到小摩擦便用情书交流。从恋爱至今,两人共写了2000封情书。

  情书误当废品卖

  阎欣和丈夫把情书整理得整整齐齐,用一根红丝带捆好。每隔一个月,两人便读读过去的情书,每读一遍,两人的感情便增加一层。可不幸的是,他俩搬家时把2000封情书放在一个盛书的箱子里,存放在老家营海镇,1月4日,不知内情的公公竟然把书连同情书卖给了一个收破烂的年轻人。阎欣知道后,急得当场哭了。

  奔波千里寻情书

  刘国栋听说后也急了,在问清了收破烂的人的长相后,他当天下午便开始了找情书的历程。国栋奔波近500公里找遍了全镇所有的村,问了近万人,但还是没找到。2月3日,在离老家近40公里的胶东镇,国栋找到了那个收破烂的人,并在那人的带领下来到一家收购站。他在一大堆废书里找了一个小时,手上被书钉扎破无数次,终于找到了那捆情书。

  “当国栋满手鲜血把情书捧回家时,我哭了,国栋也流下了泪。我知道,有这些情书在,我们的爱情将天长地久。”(应当事人要求,本文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王华锋 胡进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